創意十足的笑話

2011120500:11
創意十足的笑話
創意十足!忍不住想要跟您分享:

1.
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
我輕輕撫摸你的肌膚,無法抵擋你的誘惑,於是開口說:

老板,我就要這條魚!

2.
第一次時,我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
接著插入我身体,那裡在流血,
我痛得說不出話來,這才明白......

捐血原來是這樣的!


3.
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兒,
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更何況,現在是安全期
肯定沒事,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到......

不戴安全帽要是被交通警察抓到怎麼辦?

4.
由於次數太多(一天至少兩次),你那裡的毛
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抽插時也沒了快感
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

再見了,牙刷!

5.
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我不禁慾火焚身。
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小口,插入我自備的小棍,
吸取你白色的液体

爽!椰奶!

6.
曾經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我,
那溫柔體貼的摩擦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
但在我享受之後,你卻日漸消瘦......

……可憐的香皂!

7.
您輕靠在我身上,纖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
那溫柔小嘴吮吸我的体液,直到十分滿意之後
才飄然離去……

可惡!該死的蚊子!

8.
飢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跟你親密接觸時
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
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你大幹一場
卻又怕將肚子搞大,你能體會我的感覺嗎

親愛的啤酒!

看得臉紅心跳嗎? 你想到哪裡去了?
我是要您欣賞其創意丫! 甭想歪喔!!!